养小猪的旧雪

旧雪是真的养小猪(一只荷兰猪)

前传

废话环节:

灵感来源于网易游戏“第五人格”,明侦经典CP穿越的沙雕故事,不定时更新,排列顺序按平均年龄由大到小。

我第五人格玩儿的也没有多好,只是发现这是个好梗鹅已。

这里雪儿,请多指教。

(双北定义撒何)

(鸥鬼还是鸥鬼)

(山花定义白魏)

(甜奶定义哈柴)

前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疫情期间,四对儿非常正(沙)经(雕)的老(小)师(两)们(口)在家都无聊到不行。


这天,何炅和撒贝宁坐在沙发上,呃不,是撒贝宁坐在沙发上,何炅躺在撒贝宁怀里。


刷着手机,突然“叮咚”,何炅手机收到一条短信:

敬爱的 何炅 先生:

    您好!

    我是“第五”集团的客户经理,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与我们的方案设计体验。入口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ingxingdazhentan五❤❤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复制以上内容到***网站,并在10.00pm之前双手抱着胸前,左手拿着手机入睡。您将会在“第五”庄园醒来!


下面还配了一张图,是短信中描写的入睡姿势。何炅心中莫名其妙,举起手机给撒贝宁看。


“撒撒!你看!”


撒贝宁一脸“慈祥”的低下头,还没看几行“布谷”一声他的手机也收到一条短信,内容与何炅的一模一样,只是收件人的名字换成了“撒贝宁”,本以为只是恶作剧的两人瞬间意识到事情不是那么简单。忙打开微信,打开置顶群聊“明侦CP欢乐多”,发了一张这短信的截图。


而此时,王鸥鬼鬼,白敬亭魏大勋,张若昀刘昊然也都收到了这条短信。

以下为他们的聊天记录:

双北我何:〔图片〕你们收到这个短信了嘛?

双北我撒:收到了

直觉女神:收到了

警犬翘楚:收到了

怀柔鞋王:收到了

鞋王家的:收到了

柴柴今天爱哈哈了吗:收到了

哈哈今天爱柴柴了吗:收到了

双北我何:那你们觉得,我们该不该去

双北我撒:听炅炅的〔心〕

直觉女神:不去

怀柔鞋王:不去

柴柴今天爱哈哈了吗:不去

警犬翘楚:去!

鞋王家的:去!

哈哈今天爱柴柴了吗:去!

双北我何:我觉得应该去,毕竟他莫名其妙的发来,就算是yxh怎么可能这么准确的知道我们的名字呢?

鞋王家的:就是,而且是不是真的试试才知道,试试又不疼不痒的!

怀柔鞋王:魏大勋你早晚要把自己试没了

双北我撒:我觉得炅炅说的有道理,我们应该去

直觉女神:好吧,去

柴柴今天爱哈哈了吗:去

双北我何:小白?去吗?

怀柔鞋王:嗯


毕竟是自己家的,白敬亭还是妥协了。


“哎鸥鸥,你说我们会不会真的穿越到另一个地方呢?”

“应该不会吧……”然后区鸟女士就给鬼鬼讲了一大堆天文地理,总之就是让鬼鬼别信了那些神神鬼鬼的东西。


山花这边魏大勋也问了同样的问题。“唉小白你说我们是不是该收拾一下东西啊?唉小白你说我们会去一个怎样的地方啊?唉小白……”


不出意外被白敬亭堵住了嘴,还没等魏大勋缓过来,白敬亭就把手拿开了,然后……去举铁了?!原因是他说怕晚上睡不着……


这天晚上,所以人都按照短信的要求九点多就躺下了。


那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传有点长

评论(1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